0hJE5pNglnFWoICT8thGJqPSpaExFkZAJ5YzEZUDNUFQx7J1Y_NmpYDypnGwklalFoZGlGBC8KHkYga1ZvKDwfDSUNHlkiagA.png

 

買了三年的方案,上了幾十堂課,我想我可以分享一些心得給大家參考。

1.買方案絕對不要衝動,當年我就是太衝動了,現在時數上不完,只好每週衝進度,讓我很後悔。

2.雖然後悔,但還是得承認,跟外國人講話是學習英文最快的方式。語言畢竟是工具,只有實際用過才能越用越上手,否則只是紙上談兵。

3.如果可以克服劣根性,線上英文是很好的上課方式,省去舟車勞頓,加上英文老師有一定的品質,彼此有好的互動,英文進步速度就會很快。

4.外國人不太在乎你的口音,但通常比較在乎你的文法,還有你的意見表達,相對外國人來說,我覺得台灣人(或者說我)的思考太僵化了,可能跟傳統教育也有關係。

5.我應該有逗樂外國老師的恩膏,可能是因為我不安於"乖乖上課",反而比較在乎跟老師的聊天互動,所以每次跟他們聊天總是把他們逗得樂不可支......

 

Etalking師資 (2).jpg

Etalking師資.jpg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