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冬日的午後,跟朋友一起來龍海生活事業的活動
朋友加入龍海生活事業好幾年了,偶爾沾著他的光,買東西也拿了一些折扣
只是一直到了現在,我才有機會來看看

 

龍海生活事業人生海海

 

龍海瘋狂購物節有許多有趣的攤位,而且攤主都很熱情,很多都是免費試吃免費試喝都不用錢的

 

龍海生活事業人海人山

 

現場人山人海...

 

龍海生活事業的攤位多多

 

好像都是要用龍海生活事業的「券」才能消費,不過其實用現金也沒關係...ㄏㄏ

 

身心障礙協會的人來幫忙按摩

 

龍海還有請身心障礙協會的人來幫忙按摩,讚

 

龍海生活事業瘋狂購物節果然夠瘋狂

 

好像是在寢具抽獎...好多人排隊...頭暈

 

想飛旅遊的大哥很會講

 

這位大哥很會講...好像是想飛旅遊的攤位...在介紹義大利面具節的行程

 

想飛旅遊的小姐很漂亮

 

小姐很可愛...(偷拍一下)

 

龍海生活事業海海人生

 

龍海攤位都滿好逛的,讓人樂不思蜀

 

龍海生活事業人生海海

 

這家試吃的東西都很好吃...好像叫河邊餐廳...年菜可以考慮一下

 

TRY試研所

 

竟然有我最喜歡的咖啡!!!

 

TRY試研所LOGO

 

好像是自家烘豆的咖啡館...TRY試研所,店址在同盟二路的新客家文化園區裡面

 

TRY試研所給人試喝沒在客氣的

 

咖啡、啤酒、冷泡茶都給人試喝不用錢的...我欣賞,好喝不怕客人不買單

 

金勝者啤酒

 

啤酒我就免了,金勝者好像是高雄在地的精釀啤酒,可惜酒精我真的不愛...

 

TRY試研所的咖啡豆種類多多

 

我點了一杯哥倫比亞

 

TRY試研所手沖咖啡不錯喝

 

瞧瞧這美麗的咖啡隧道...美味就是從這邊通過的...

 

TRY試研所值得TRY一下

 

TRY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海生活事業 TRY試研所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